剃个干净

墙头众多
普厨,英厨,aph原作能火因为它是同人,大家都是同人的同人。日丸屋秀和...既敬佩也黑
哈尔,DC粉,岸本黑粉,信长协奏曲,辛巴德,藤崎龙封神演义,伪历史粉
部分毒唯特征
微博是darrrrket,欢迎跟我说话

死亡之后

脑了一个十分狗血的脑洞,大概是初灯之战后哈尔没有从黑灯变回绿灯,还是死人(不要问为什么)然后一群地球人回了下地球,哈尔跟卡萝告个别大意是我们都知道不管发生什么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无论如何我永远爱你,但也许这次就是永别了(不要问卡萝为什么救不回哈尔)然后他们拥抱了一会卡萝默默离开了,临走前摘掉了紫灯戒。哈尔沉默地看了一会卡萝的背影之后决定去看一下地球的老朋友,结果几个月后(这个时间好拖延)被奥利发现了,哈尔在那边插门打岔然后他具象化了一个黑漆漆的棺材开玩笑说今后都要睡在棺材里,在他打算飞走的时候绿箭跳起来把他压到棺材里打架 ,双方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进行了一场极其"惨烈"的肉搏战,哈尔的手指扒着奥利的牙,奥利拉着哈尔的头发,姿势太过妖娆不能直视。

哈尔说你没看见我已经死了吗,奥利登时就怒了笑骂起来说你特么的能跑能跳比之前还欠揍,让他赶紧起来还说他身上都臭了。

最后一通搏斗起来后发现他们移形换影到了一个墓地(这。。。)哈尔还是要睡在棺材里,奥利气的踱脚,最后大声决定睡在棺材旁边。哈尔在棺材里面让奥利赶紧回去,然后他两一个在棺材里面一个在棺材外面躺了几天。

晚上哈尔在棺材里无聊地扣棺材板,突然上面有人用力锤了一下,紧接着奥利特别窝火的说你不睡也让我休息一下啊。哈尔就有点讪讪地收回手指,他沉默了一下轻声说奥利你回去吧,空气寂寞的振动起来,没有声音应和他。





本来到这里就完了,但是其实我只是想借这个设定讲一个狗血混乱ooc的故事,在奥利纠缠了哈尔几天之后哈尔被烦的答应出去走,因为哈尔成为黑灯之后形容惨白面色乌青,于是奥利让他穿了一件连帽衫遮住头,拉着他进了社区,两个人拉拉扯扯结果被记者拍到了,假设奥利现在还被西雅图流放,于是他们上了新闻,本来奥利是主体,哈尔只作为与绿箭共同出现的神秘人带一下。但这则新闻被正联看见了,在他与奥利鸡飞狗跳的同居期间纷纷来找哈尔。。。

编不下去了

但其实我觉得哈尔不会像那样纠结,他根本不认为自己死了而是会努力寻找复活的方法。。。

评论
©剃个干净 | Powered by LOFTER